是的,隱藏版女孩。
    
    
    
    "玩笑說",是發自內心的。
    
    
    
    在第一階段失敗後,我只想放棄當朋友的權利,

  曖昧失敗後的模糊地帶,是我這輩子最恨的關係界定。
    
    
    
    
    但,我們還是莫名的回頭當朋友了。
    
    
    
    
    雖然不再連絡的緊密,但我想或許緩慢的輕柔腳步,

  或許...,然後你卻,戀上一個"契合的措手不及"。
    
    當你們在一起時日益長,我就越來越常思考"放棄"。

  你不會知道吧?好幾次我看著你鎖緊的網誌,我猜測度附的

  心情,恨不得是密碼的擁有人,可以窺探一點點一點點...
    
    
    
    
    在此之前,我猜想過很多可能,關於你對我的感覺。

  但,我常常感到不安全,不只因為我無法感覺我的重要和

  不可取代,那太複雜,還包含我原生的、難以解釋的,

  必須感覺被需要的小小悲傷。
    
    
    但我,卻是你眼裡的隱藏版。     
    
    
    
    

    
    
    所以,當你失去我唯一可以憑恃的,單身的身分,

  我便屈服了。  
    
    女孩們(應該說人類們),誰不希望自己,可以是

  某個人的唯一呢?所以我不再把自己放進痛苦的柵欄裡,

  我需要,深呼吸。
    
    
    
    然後,你卻和"契合的措手不及"女孩,結束。
    
    
    可是,我卻也早替我們之間寫完結局。
    
    
    
    
    
    我想你不會路過我家看到這篇,如同以往。但我人生

  開始進入了另一個階段,我必須給自己一個交代。

    說得明白殘酷些:我不能,也不願再當隱藏版女孩。
    
    
    

    女孩們,終究會幻想一個亮相、當女主角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