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夢裡醒來,發現自己正在飆淚,具體夢到什麼我也有點記不得了,但似乎不是
  一個悲傷的夢,然而眼淚從何而來?我也是不懂的。


    摸摸臉上的眼淚,似乎哭了有一段時間,因為鼻淚腺聯合,所以有點呼吸困難,醒
  來有了理智當然是很快坐起身來,順勢清理一下鼻涕眼淚。我該不會其實是個愛哭鬼吧!
  (好吧!我是有點愛哭,但也沒很嚴重啊~)竟然在睡夢中也可以大哭,呼!感覺莫名奇
  妙的。


    現在眼睛好腫......快點消吧!


  --
    否則,被發現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因為...我.我半夜爬起來偷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