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下的,那首歌。
    
    
    當天因為時間太緊迫,沒寫下什麼太多文字。
    
    
    
    
    特別選了它,不只是因為音樂輕快,會讓人感到
    
  開心舒緩,更不是薄荷葉在海邊的邏輯奇怪。
    
    只是,如同歌詞,我們大概都需要學習,和自己

  相處好一點。
    
    
    
    勉強自己硬撐的姿態或許唯美,但快樂記數表

  會不會因此而攀升一點呢?
    
    
    
    所有人常說:做自己。 (好自在??)
    
    
  
    
    
    然後有一個女孩告訴我,她找不到,自己。
    
    
    我忽然發現,這是我使不上力的。

  我無法,告訴別人一種愛自己的模式。
    
    
    
    怎麼樣才好一點呢?我的價值並不是她的價值。
  
  我不認為對的方式,或許是她的自在,我告訴自己
    
  永遠不再發言;畢竟,過別人的人生絕對沒有比較

  愉快。
    
    
    
    
    朋友說:我們就是要一直探索。
    
    
    
    
    
    是的,或許更是,獨立的,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