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能夠就此步上安穩的軌道呢?
  
  
  
  
    似乎,我將邁入一個新的階段,我喜歡這個環境,
 
  也希望這是我的歸屬之地,經歷了一段不長不短的掙扎,
 
  第一次我感覺沒有繞錯彎,選錯路。
  
  
  
  
    自我價值的實現,需要被肯定與看見,我或許還要努力百倍,
  
  但我也需要找到肯定自己的方式。
    
    

    忽然有了熱血翻騰的感動,我緊張雙手交握腎上腺素激增,
  
  特別的這一天,真是個吉祥的預兆嗎?
  
    或許,是該開始步上常軌,開啟新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