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預警的,鈴聲響起,身為聆聽者的義務枷鎖緊套。
    
    
    
    
    
    抑揚頓挫間,我穿上妳的鞋子,同喜同悲。
    
    
    鬱結於胸懷,是妳給予的情緒,滿溢。
    
    
    
    
    
    
    
    
    妳說妳想殺了自己。
    
    
    又再一次地。
  
    
  
    
    這次,我更難以相信我接收到的訊息,
    
    
    一句話,凝結了視線,重擊我的心。
    
    
    
    

    
    
    我平常很愛落狠話,可是我是不可能說"妳就去吧..."
    
    
    但,我也不理解,妳想從我這裡得到什麼,


    我掏了掏心,好像逐漸乾涸了。
    
    
    
    
    
    深深吸了一口氣,我必須有所回應,
    
    
    縱使我已經不知道能勸解些什麼。
    
    
    
    

    
    妳只說妳想解脫。
    

    
    
    

    講勸世文,妳大抵是不愛聽吧,
    
    
    述然消失在屏幕的那端,
    
    
    妳還記得這裡有一個為妳焚心的人嘛?
    
    
    
    

    
    
    
    舉起手機撥接,嗯,通話中。
    
    
    

    
    
    
    
    眼前迷濛一片,
    
    
    我竟有點分不清,被妳殺死的,是哪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