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曾經是個男孩。 




    一年冬天,我遇見了一個男生,

    他改變了我對世界的看法有多少,我數不出來。

     我不曾察覺,卻不知道看在別人眼裡,他影響我許多。 

    這個奇妙的男生,憤世嫉俗,對這個世界有太多憤慨。 



    但他經常很沉默,

    不用言語是他表達自己的方式, 只是以前我不懂。 





    之後,以為一輩子,就只能是偶爾聽到對方風聲的陌生人, 

    但我們卻還是偶然的,繼續聯絡了。 

    披上盔甲,隔著一片海洋的距離,我們偶爾交集,用文字、書信。 




    然後,八年後,上週一個凍倒不成人樣的冬夜, 

    一封擠壓在垃圾郵件之中的信告訴我:這個男生要結婚了。 


    
    或者,已經結婚了? 寄件日期標示著大半個月前。



    是我知道的那個女孩,

    分手又復合後的三個月,決定攜手步入禮堂。

     他們說:願眾人分享他們的喜悅與感動。 




    
    26歲,絕對是早婚的年紀, 但對"我說了算"男孩,
 
    似乎也不太令人感到意外? 

    (話說,明年會辦婚禮嘛?不是聽說是孤鸞年嗎?)

    噢!結了婚,就算是獨當一面的男人了吧! 恭喜! 

    09年開頭就被放下這樣一枚震撼彈, 所以今年會...很精彩吧! 

    
    
  --

    
     掰掰,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