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陽光少女們~
    
    延遲的新竹行,我沒有忘我沒有忘!!

    不過只要回家,我就會呈現失聯的閉關狀態

 (手機沒電、網路斷線),所以,才拖到現在啦!

    
    
    
    我原本屬意3/7、3/8,可以順便替丸小二慶生,

  不過那天我有大事!!所以,想請問大家想要什麼時候呢?


    範圍大概是4月結束前,請大家各自說說自己不可以的日期、

  希望的日期,最後統計:最多人可以參與、最多人希望的日子,

  新竹行就可以成行啦~大家說好不好!!?




    有看到文章的可以先回給我~

    要時間考慮的話,我禮拜四、五會再打電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