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的抱負是要努力更新網誌,
  
  所以接下來會便得比較勤勞(應該...或許吧~)
  
  
  
  之前看狗版版友的烘箱文,實在太生火了!!
  
  所以,俺也買了烘箱要替B少爺做零食,
  
  今天是第一天寫文章,不過Bon其實已經吃掉一堆零食去了~
  
  
  本日主菜是「多到快嘔吐的牛奶脆笛酥 之 雞肉篇」
  
  需要準備的食材如下:
  
  
  A. 宛如殺人兇器的肉鎚
  
  
  
  
  
  
  
  
  B. 雞肉 (我買得是雞里肌,但是忘記拍了)
  
    
  C. 多到嘔吐牛奶牛皮骨 (100入是要吃到民國幾年)
 
  
  


  其實簡單說來就是1. 把肉用肉鎚敲扁(不要太用力,會變肉泥黏在覘版上)
  
          2. 然後包上牛皮骨
  
          3. 最後放到烘箱
  
    
    
  
  
  就這麼簡單!!有木有!!
  
  (看到這張照片,可以發現右半邊都是雞肉條而已,
  
   單純雞肉條也是很好吃的啊~其實我只是懶了 =  =)


  
  不過今天沒有試吃雞肉脆笛酥,
  
  因為還在烘,所以就來張頂頂照!!
  
  (我承認我是想炫耀這張照片 >///////////<)
  
  
  
  
  
  
 
  怎麼會有那麼可愛那麼乖又聰明的狗!!!!!(老王模式全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