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負責任寫在前頭,基本上我怕鮮食的營養不夠均衡,
  
  所以我每天都是一餐鮮食一餐乾乾,
  
  或者是兩餐鮮食混乾乾搭配吃,並且額外有零食水果搭配。
  
  
  
  食材:
  
  牛絞肉  600g
  
  地瓜   兩條(刨細絲,體積跟牛肉等比例)
  
  紅蘿蔔  一條(刨細絲)
  
    
  
  
  
  花椰菜  一顆(切碎+刨絲)
  
  
  
  
  ps.紅蘿蔔+花椰菜體積跟牛肉等比例。 
  
  
  
  1. 首先把牛絞肉放到鍋裡,因為我牛肉是冷凍,
    
    所以先把它退冰+炒香。
  
  2. 加入地瓜/紅蘿蔔,這兩樣比較不怕煮,
    
    翻炒幾下,加入一杯水(約200c.c.),並蓋上蓋子燜煮5分鐘左右。
  
  3. 加入青花蔡若為翻炒到熟,大功告成。
  
  
  
  一次作成的量頗驚人,所以我都會分裝放到冷凍,
  
  隔天微波退冰,又是一條好漢。
  
  
  不過之前有說過了,餵鮮食最好時時變換食材,
  
  所以可以多做幾種輪著吃,不然就跟俺一樣,
  
  分裝送給朋友做人情~*
  
  
  
  其實,加一點鹽自己吃也很好,可是我很少在家裡開火煮飯。
  
  
  
  最後,來段毛孩子試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