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家庭生活有無與倫比的眷戀
但這裡家庭成員是有限定的
就是娘.姊.兄
很多人看到這裡應該笑了吧
心理同時想著:一般難道不是這樣?
是的 一般是
但我們家不一般
一段的時間
我一直並非完全跟這些人生活
然而我無意在網誌裡透露太多家庭狀況
畢竟這裡空間太開放
只能說
一家人真正朝夕生活在一起
就是那3年吧

雖然我也懷疑
究竟是不是這樣短暫的聚首
所以讓我對家眷戀
還是因為我天生就是那麼怕寂寞?

無法深究
因為沒辦法讓那些分開的時光倒轉
所以事實就是
我們還是相聚的那麼少
我還是那麼戀家

說到這裡好像在說廢話一樣
其實會寫這篇文章的原因
是因為之前有朋友對我說
"撐過就是我的"
顯然對我的戀家癖
還有對寂寞的畏懼不以為然
其實當時我是有點生氣
但事後想想自己還真無聊

我們遇到的現實不同
她有她的想法
我有我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