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台灣導演李安
再加上這部片得了那麼多獎
終於讓我下定決心去電影院看了
(當然也因為過年荷包滿滿嘛~)

穿越20年的愛情哪
其實光是這點就很吸引人了
也很多人為了兩個人的長情而感動
但在電影院悶完
我忍不住想......或許是激情吧
正因為不常相見.所以想念
我並不否定他們的愛情
只是不能理解眾人以為他們深情的方式

雖然
我還是同情了傑克
那夢想一輩子的斷背山
終究還是一個夢
或許
被留下的也是可憐的
但那也是他間接促成的
怨不得誰
然而最大的犧牲者
是知情的女人吧
背負著秘密與痛苦
還有微弱的期盼
而那微弱的風中燭火
終究是幻滅了
走出戲院
心底有點空
但卻不想流淚
我並不覺得電影特別
或許
我終究是不適合得獎電影吧
還是
當個平凡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