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其實是玉米濃湯。
    
    
    前陣子忽然很想喝玉米濃湯,買上就買了玉米醬罐頭
  回家煮,唔~好好喝!我最最喜歡煮的滾燙的湯品了。
    
    
    一次煮一鍋當然喝不完,所以我又開始熬粥,這次煮
  粥加了地瓜絲!

    
(煮的過程我一度感覺它像紅蘿蔔)

    
    
    結果煮完,我臉就綠一半了!我原本量的分量
  跟上次煮田園粥差不多,但這次沒有加雜糧(因為
  五穀米很難熟阿)。
  
    結果,煮出來的粥就爆炸了


(看起來還好?)    

    
    
    
    
    
    這樣您說怎樣?

   
(還看不出來多大碗?)    

    

    
    
    我用手機當比例尺!


(而且它很乾...只能說是多一點水分的飯)

    
    
    好棒喔!我準備了一個禮拜的糧食(?)
    
    
 
   
    各位應該沒忘記,標題是"玉米粥"吧!是的!
  悲劇還沒結束!
    
    玉米粥還是要煮的。
    
    總之,就是把地瓜白粥加到玉米濃湯粥裡,
  簡單翻了,又好吃!
    

        


    
    真的很好吃,是莎小姐會喜歡的超奶味。
    
    
    我有加一些消耗不完的奶粉(不是三鹿口味的)。


    
    
    但是!
    
    
    它有那麼多!!!
    
      它有那麼多!!!
  
        它有那麼多!!!



    
 

   
    好棒毆. . . 我有吃不完的糧食了. . .
    
 

   
    
  - -
    很好,換吃玉米粥吃到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